0371-63032277

新闻动态

参加游学有哪些实际意义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20-01-07 08:41:24 浏览次数:

“游学是世界各国、各民族文明中,最为传统的一种学习教育方式。现代游学是20世纪随着世界和平和全球化进程而产生的,并逐渐成熟的国际化跨文化体验体验式教育模式。它的内容贯穿了语言学习和参观游览,介于游与学之间,同时又融合了学与游的内容。其实它还有另一种说法就是冬夏令营,是一种传统又受人欢迎的学习方式。那么出锅游学有哪些好处与意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可以培养独立的人格,学会自立:短期海外游学的经历,对于孩子提前适应社会、独立思考、稳定的成长有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在海外身边没有家长,没有邻居,孩子需要适应一个新的文化和环境,在这里孩子开始发现并理解自身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存在,学会自我保护,自我适应。

 

  二、入住当地寄宿家庭或公寓,了解到了国外的生活方式:国际游学的住宿一般选择寄宿家庭或者学生公寓,与外国人同吃同住,这种住宿方式有利于学生和当地的家庭有深一步的交流,对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也会有进一步的了解。

 

  三、结识国际友人,弘扬中国文明;海外游学是一种优良的教育传统,有利于培养和弘扬文化宽容精神。中国古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话集中体现了中国古代的游学思想。如今孩子们在新世纪走出国门,认识更多的朋友,在异国他乡推崇中国的文化,有利于增强祖国的荣誉感和信心。

 

  四、观赏世界出名学府,树立远大的人生抱负:选择以海外学习为主题的游学,游让孩子亲临国外名校的校园,感受大学的氛围,能增加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同时体验到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风物人情、不同的思维方式,对孩子的人生观培养有好处。

 

  五、开阔青少年的视野;通过游学可以让孩子接受西方的先进教育体系以及理念的熏陶,感受西方的教学风格,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语言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开拓孩子的国际视野。了解国外文化,有利于培养他们的文化素养和文化宽容精神,也能更好的人士传统本名族的文化和历史传统。

 

  六、树立杰出签证记载,为将来顺利取得留学签证奠定基础;游学可以作为留学的预备课。再者,通过游学可以获得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申请留学签证提前做一个准备。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