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新闻动态

弘扬中国文化,交流整合世界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9-08-27 09:05:19 浏览次数:

  研学即探究性学习、研究性学习,旅行是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研学旅行基地、走进第二课堂。交流整合世界,人类共享文明。研学旅行是以广泛丰富的社会资源为背景,强调与社会多层面、多维度的接触与联系,拓展学生学习的空间,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是一种深受学生欢迎的课程方式,研学旅行重在一个“学”字。

       组织学生赴境外开展研学旅行活动,能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跨国际文化交流能力,是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又一有效举措。近年来,我们坚持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主题的“多元世界文化体验”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学校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

       研学的意义主要是帮助学生建立对知识的渴望,是对于“学”的深度挖掘。不同的教育方式,将带给学生一些新的体验和启发,也将引领学生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自身知识体系的形成和储备。通过接触当地人文环境,观赏历史遗迹,了解民俗风情,走进学校课堂,对世界名校环境的初试探,为将来可能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最终达到“学”在“游”中的目的。

       研学旅行的另一目的是让学生在国际学习活动中全面弘扬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加中外学生对不同国家文化的互相了解。通过与外国学生的接触,强化外语的运用能力,锻炼学生自我生存和国际交往能力,增进国际中学生间的相互尊重和友谊。增强学生的主动性,培养学生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训练相对独立生存能力、相对自主理财能力,使他们自己学会和思考怎样与人合作,为以后学业计划和自身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942.png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