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夏令营

芬兰、瑞典、挪威、丹麦+俄罗斯5国夏令营日程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2-27 08:52:59 浏览次数:

 芬兰、瑞典、挪威、丹麦+俄罗斯5国夏令营日程

 

第一天:北京-哥本哈根

今日首都机场T3号航站楼集合送机后,飞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抵达后导游接机,前往酒店休息,调整时差。

用餐:飞机餐

住宿:哥本哈根

60.png

第二天:哥本哈根

酒店早餐后,游览世界上最古老的游乐园——Tivoli趣伏里公园*,午餐后参观哥本哈根的象征-美人鱼雕像、以及源自北欧家喻户晓的神话神农喷泉,漫步于新港酒吧街寻找安徒生曾经居住过的彩色房子,参观市政厅广场领略刻画丹麦历史的艺术雕刻,瞻仰举世闻名的大文豪安安徒生的铜像、参观皇宫广场、国会大厦、以及朱敏的大理石教堂。晚餐后入住酒店。 

用餐:三餐

住宿:哥本哈

62.png

第三天:哥本哈根--哥德堡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丹麦的北西兰岛。抵达后参观富有传奇色彩的哈姆雷特城堡*,当年莎士比亚就是以此为想象舞台撰写了名著《哈姆雷特》;富丽堂皇的菲特烈堡宫(外观),以及皇家夏日花园的佛雷登斯宫(外观)。之后乘车前往瑞典第一大港口城市歌德堡,沿途欣赏迷人的北欧风光,晚餐后入住酒店。

用餐:三餐

住宿:哥德堡

65.png

第四天:哥德堡——奥斯陆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被誉为万岛之国的挪威首都奥斯陆。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游览维尔兰雕塑公园(入内),它以湖泊为自然背景,1924年始建,历时19年建成。在这个公园里,共有169座雕塑和700多个人物石雕,栩栩如生地表现了人从出生至死亡的各个时期的情况,因而又被称之为人生旅途公园;参观建于海拔371米的霍尔门科伦山上的冬奥会滑雪台(外观);位于海港码头、类似古代城堡的市政厅是诺贝尔和平奖的颁发地,市政厅前的广场上是种满鲜花的花圃和喷泉;矗立在阿克海角边上。远观13世纪挪威国王为抵御外来侵略而建的阿克斯胡斯城堡(外观)。

用餐:三餐

住宿:奥斯陆

66.png

第五天:奥斯陆奥斯陆欢迎会和挪威社会介绍)

上午:奥斯陆斯堪的纳维亚国际高级管理学校创造力开发和素质培养夏令营欢迎会;斯堪的纳维亚国际高级管理学校,比约肯勒斯大学和安通B 尼森集团简介;参观比约肯勒斯大学12:00 午餐

下午讲座:挪威历史、文化、社会简介和北欧模式介绍;挪威教育体系和初中、高中课程设置介绍

用餐:三餐

住宿:奥斯陆

67.png

第六天:奥斯陆(与挪威学生互动交流并访问挪威家庭 

上午:访问当地学生课堂并与学生互动交流或访问当地青年组织并与他们互动交流

12:00当地青年共进午餐,体验挪威典型学生午餐

下午:到当地学生家访问,感受挪威家庭晚餐并一起考蛋糕或制作甜点。

用餐:三餐

住宿:奥斯陆

68.png

第七天:奥斯陆(户外活动和颁发夏令营证书)

上午:在挪威老师带领下进行奥斯陆阿克西河地质考察

12:00 户外野餐

下午:乘挪威私家游船游奥斯陆峡湾并体验海钓

晚上:夏令营培项目训评估,颁发夏令营培训证书和烧烤派对。

用餐:三餐

住宿:奥斯陆

69.png

第八天:奥斯陆——卡尔斯塔德——斯德哥尔摩

酒店早餐后,前往卡尔斯塔德附近、瑞典最大淡水湖维纳恩湖北游览,这里有众多的河流、湖泊、绿地,还有充足的阳光。在这里,每天都可以在湖泊和河上划船、划独木舟、垂钓、骑自行车、远足、骑马和其他各种活动。

用餐:三餐

住宿:斯德哥尔摩

70.png

第九天:斯德哥尔摩

酒店早餐后,前往Berghs School of Communication瑞典贝尔格学校强化培训课

09:00  贝尔格学院欢迎会创造力开发和素质培训夏令营日程介绍,贝尔格学院介绍;瑞典社会、文化历史和教育体系简介;参观贝尔格学校12:00  午餐13:00  3- 4 小时强化培训课程。《创造力的激发和障碍》

用餐:三餐

住宿:斯德哥尔摩

72.png

第十天:斯德哥尔摩/图尔库

酒店早餐后,市区参观:市政厅*(含门票)其中的蓝厅是评定诺贝尔奖后举行盛大宴会的地方就建筑本身而言,主体以红砖建造,右侧高高耸立的钟楼顶端,是代表丹麦、瑞典、挪威三国的金色三王冠。钟楼内则设有以艺术品展览为主的博物馆。钟楼高达105米,登临其上,即可一览斯德哥尔摩市景。参观宫(外观),如果您幸运的话还可观看到皇宫卫队换岗仪式瓦萨沉船博物馆*(含门票)是绝对不可错过的观光地,馆内展示着从海底捞起的17世纪的战舰-瓦萨号,亲眼目睹这艘17世纪的战舰,300年前海盗的生活仿佛就在眼前。之后造访坐落于梅拉伦湖湖畔的皇后岛宫(外景),皇宫迷人的庭园景致,素有北欧凡尔赛宫之称,自1981起现任国王及其家人也开始居住于此。沿湖岸步行,可以看见湖中白鸥点点,野鸭成群,湖水湛蓝,对岸树影依稀。下午前往芬兰旧都图尔库,乘坐北欧最豪华的游轮SILJA LINE前往斯德哥尔摩,夜宿游轮上,欣赏夜色中的大海风情。

用餐:三餐

住宿:斯德哥尔摩

79.png

第十一天:图尔库——楠塔利——赫尔辛基  

油轮上早餐后,下船后导游接船,乘车前往姆明的故乡纳塔利。姆明是芬兰人创造出来的风靡世界的卡通形象。在姆明世界*里,有可爱的女巫之家,圆柱型的姆明的家,随处可见卡通装扮的各位卡通主角,可以和他们拥抱,合影,还可以在剧场参与表演歌舞,老少皆宜的。之后前往有设计之都美誉的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入住酒店。

用餐:三餐

住宿:赫尔辛基

80.png

第十二天:赫尔辛基

酒店早餐后,随植物学家(2小时徒步)*,前往Nuuksio努克西奥国家森林公园,饱览芬兰原生态美景。公园中处处可见冰河时期形成的沟壑峡谷、幽深的岩洞、高崖和溪河谷等,在长满地衣和松树的森林中,还能随意采摘野生蘑菇和新鲜浆果,近距离接触松鼠和濒临绝种的鸟类。下午返回市内,参观西贝柳斯公园、气势雄伟的东正大教堂、有国际教堂之誉的岩石教堂大教堂广场奥林匹克公园南码头露天市场阿曼达铜像。晚餐后入住酒店。

用餐:三餐

住宿:赫尔辛基

81.png

第十三天:赫尔辛基——圣彼得堡

酒店早餐后,我们乘车前往俄罗斯,下午将抵达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圣彼得堡是普希金曾经赞颂的俄罗斯通往欧洲的窗口,世界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抵达后游览:史芬克斯像瓦西利夫斯基岛老成全交易所Rostral 纪念碑St. Isaac’s square and St. Isaac’s Cathedral(伊萨教堂,入内)、尼古拉斯1世纪念碑12月党人广场,青铜骑士像

用餐:三餐

住宿:圣彼得堡

82.png

第十四天:圣彼得堡

酒店早餐后,游览埃尔米塔什艺术博物馆*(入内)亚历山大纪念柱滴血教堂,午餐后参观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彼得堡罗要塞(入内)之后参观涅夫斯基修道院(入内),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三餐

住宿:圣彼得堡

83.png

第十五天:圣彼得堡/莫斯科
酒店早餐后,前往城外的夏宫花园*(含门票,参观约1小时),始建于彼得大帝时代。位于芬兰湾南岸距市区29公里,占地面积1000公顷,分为"上花园""下花园"18世纪中叶,为纪念俄国在北方战争中的胜利,建造了一个由64个喷泉和250多尊金铜像组成的梯级大瀑布。位于中央的雕像"掰开狮嘴的参孙"3米,重5吨,喷出的水柱高达22米。晚上我们将乘夜卧火车前往莫斯科。莫斯科是俄罗斯联邦的首都,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是世界特大都市之一。在古老与现代化相融的城市中,包容着的是大自然最原始、最美丽的风光。

用餐:三餐

住宿:夜火车

84.png

第十六天:莫斯科

抵达后导游接站,早餐后我们游览市中心的红场117日十月革命日、51日劳动节期间都要在这里举行阅兵式和游行,红场西侧的列宁墓15世纪的瓦西里教堂,午餐后游览曾是沙皇的官邸克里姆林宫*,这里保存了俄罗斯最优秀的古典建筑和文化遗产,如:钟王、炮王、圣母安息大教堂、兵器馆等。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亚历山大花园,园中的无名烈士墓前有永恒之火,外国代表团来访,一般都要来此敬献花圈。

用餐:三餐

住宿:莫斯科

88.png

第十七天:莫斯科——北京 

酒店早餐后,收拾行李前往机场办理登机、退税手续,乘坐芬兰航空航班经赫尔辛基返回北京。

第十八天:郑州

安抵郑州,回到温馨的家,结束寓教于乐的北欧夏令营之旅……

用餐:飞机餐

住宿://

89.png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