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冬令营

顶尖名校新加坡+香港巡游冬令营6日之旅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8-21 11:08:09 浏览次数:

   第一天:郑州-新加坡


  乘坐国际航班离开中国赴“花园城市”-新加坡。抵达东南亚最大机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后,乘坐空调大巴前往度假村办理入住手续。分配房间休息,并写下祝福的明信片。

  用餐:晚餐    住宿:公寓

21.jpg
  第二天:新加坡

  上午:前往亚太地区著名的高等学府--参观当地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体验新加坡学生全英语上课的感受。了解现代化的教学环境,感受国外大学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可以通过对国大校园、图书馆、科室的参观以及专人的讲解,了解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的特征。

  下午:开始精彩的新加坡之旅。首先前往游览滨海风光:鱼尾狮旅游圣地、国会大厦、政府大厦、高等法院、维多利亚纪念堂等。前往牛车水和小印度。牛车水是新家坡最早华人移民聚集地,该地是清代和上个世纪初来自中国广东人的聚居地;在小印度可以让您的感官被色彩缤纷的景象所振奋!参观亚拉街的甘榜格南,在苏丹回教堂了解更多关于伊斯兰信仰在新加坡的情况。在亚拉街还能看到很多色彩鲜艳的纺织品、藤器、皮具和手工制作的青铜艺术作品。

  用餐:三餐    住宿:公寓

23.jpg
  第三天:新加坡

  上午:游览东南亚最大的鸟类胜地-飞禽公园(其中还有世界第二大的企鹅展)。此园占地20公顷,有600多种鸟类,数目超过8,000只,如天堂鸟、南美金刚鹦鹉、美洲秃鹰,以及其中不乏稀有的珍禽和濒临绝种的鸟类。如加勒比火烈鸟、南方花斑犀鸟等。依傍着瀑布的水塘贺顶剧场每天举行一场飞禽公园明星大会串,让您忘却烦恼、开怀大笑。

  下午:前往游览新加坡南部的一个美丽小岛——圣淘沙岛。昔日曾为英军的堡垒基地,直到1967年才交还给新加坡政府。为了符合度假岛屿的形象,新加坡政府将之命名为“圣淘沙”,马来文的意思即“和平安宁”。岛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四周鸟语花香,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因此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圣地。前往圣陶沙斜坡滑车及空中吊椅,新鲜刺激,老少咸宜。之后可以在圣陶沙海边走走,外观鱼尾狮塔,拍照留念!

  用餐:三餐     住宿:公寓

33.jpg
  第四天:新加坡-香港

  早餐后乘飞机飞香港,首先游览香港香火最旺的庙宇—黄大仙(约30分钟).游后到香港富源或北京城餐厅用午餐。午餐之后前往香港尖沙咀海滨长廊上的“星光大道”(约20分钟),此长廊全长440公尺,展现了香港电影百年发展历史,沿途可见的香港电影名人手印和牌匾。后到全球著名连锁品牌之DFS国际环球免税店(约45分钟),内设多个高档世界著名名牌专柜如LV等供游客欣赏及挑选。后前往香港港岛参观香港回归祖国的见证,团友可与“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及回归的纪念碑拍照留念。后前往闻名世界的海洋公园(约4小时),这里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馆、鲨鱼馆及海洋剧场,有海豚、海狮、杀人鲸等精彩特技表演;还有各式各样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设施,如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等。乘亚洲最长的户外登山电梯下行参观集古村,置身其中,仿佛走进时光隧道,重温中国过去十三个朝代历史,场内有艺术品及工艺品制作示范、街头表演等。游毕后于家乐轩用晚餐,餐后在九龙城码头乘观光船游览维多利亚港(约45分钟),观光船沿着九龙半岛及港岛北面海岸畅游维多利亚港观赏香港华丽的夜景。

  用餐:三餐       住 宿:公寓

321.jpg
  第五天:香港奇妙的迪士尼

  早餐后出发赴万众期待中国首个迪士尼乐园,举世瞩目的迪士尼乐园,园内分为四个主题: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有如走进童话世界里,探险世界处处可见神秘、奇妙和意料之外的事物,在森林河流之旅,有各式神秘和刺激的河道,等着你去探索。你还可以欣赏以百老汇歌舞形式演绎的狮子王庆典,感受非洲草原上万兽之王的威猛;享受了一天奇妙之旅,乘巴士返回市区晚餐后送回酒店休息。

用餐:早、晚餐     住宿:香港

234.jpg
  第六天:香港名校

  早餐后参观游览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理大毕业生的实用价值,更被雇主视为同侪之冠。了解该校的教学环境和特点,参观学校各项教学设施以及如何申请入学等。参观香港大学,教研成绩显赫,校内有十名老师先后获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两位为中国工程学院院士。参观学校各项教学设施,后游览香港的第一焦点。之后到香港南部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海湾——浅水湾,也称“天下第一湾”,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下午乘坐国际航班飞回中国郑州,结束愉快的冬令营行程!

32.jpg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