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冬令营

美国全真课堂微留学+名校参访+夏威夷游走课堂10天之旅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8-21 16:47:24 浏览次数:
  第一天【夏威夷的阳光问声好】

  指定地点集合乘车赴新郑机场办理出关手续,乘坐国际航班前往美国夏威夷。了解夏威夷历史知识。抵达后入住酒店。

  用餐:飞机餐+晚餐      住宿:三星酒店

3.jpg
  第二天【环岛游走课堂了解地理知识】

  夏威夷著名的小环岛游。远眺被称作死火山的【钻石山】、【大风口】,参观风景独秀的海底死火山口--【恐龙湾】。夏威夷著名的群岛【大环岛游】,观西安事变的主角【张学良先生和赵四女士的墓地】。后体验夏威夷最大的零税金直销中心【奥特莱斯】。

  用餐:三餐      住宿:三星酒店

222.jpg
  第三天【游走课堂体验当地民俗风情】

  体验7种不同夏威夷文化【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民俗风情】。参观民族文化博物馆由来自夏威夷、罗摩亚、塔希提等7个太平洋岛屿上的波利尼西亚人分别组成7个村庄,通过村民的日常生活,反映他们原居住的7个岛屿的文化传统与风土人情。

  用餐:三餐      住宿:三星酒店
 
33.jpg
  第四天【天使之城洛杉矶】

  早从夏威夷乘飞机飞往西海岸的明珠--天使之城洛杉矶。(内陆航班行李托运费需自理)。

  用餐:早、晚餐      住宿:三星酒店
 
44.jpg
  第五天【插班学校体验全真课程,与国际学生交流,体验美国教育精髓,动手实践】

  08:00-09:30开学典礼,熟悉校园,分配班级,发放教材、课堂学习;

  09:30-12:00英文/地理/数学/外语/阅读;

  12:00-13:30校内快乐午餐;

  13:30-15:00课堂学习、手工制作、游戏等;

  15:00-18:00参观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南加州大学】学府中打造新梦想。

  用餐:三餐      住宿:三星酒店

1.jpg
  第六天【插班学校体验全真课程,与国际学生交流,体验美国教育精髓,动手实践】

  09:00-12:00英文/科学/阅读/生物/音乐;

  12:00-13:30校内快乐午餐;

  13:30-14:30历史/手工;

  14:30-15:00毕业典礼,颁发结业证书。与美国学生互交朋友留影;

  15:00-18:00参观世界著名高等学府UCLA【加州洛杉矶分校】学府中打造新梦想。

  用餐:三餐      住宿:三星酒店

2.jpg
  第七天【神奇王国迪士尼的大世界】

  这里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这里是每个人心中的梦幻天堂。用一天的时间,让孩子们乘上想象的翅膀,在世界上第一座的迪士尼乐园中的,自由的翱翔,欢快的畅游,开启魔法城堡,重返童年的梦境。

  用餐:早、晚餐      住宿:三星酒店

3.jpg
 
  第八天【汇集众多惊心动魄的环球影城】

  清晨前往洛杉矶著名景点--【好莱坞星光大道】。星光大道是由南加州艺术家奥利佛•威斯慕拉余1958年建造,上面有2400可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勋章,以纪念她们对娱乐业的贡献。游览被誉为“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在这里,不但能够体验各种电影主题的游乐设施,还能走入电影幕后,探索电影制作的秘密。

  用餐:早、晚餐      住宿:三星酒店

3.jpg
  第九天回归祖国】

  早餐后乘国际航班返回祖国,飞机上观看国际影星大片,了解世界各地知名的艺术,一路好心情。

  用餐:早餐      住宿:飞机上

3.jpg
  第十天【温馨家园】

  快乐转机,返回家园结束美国十天之旅。

  用餐:飞机餐      住宿:\\
 
123.jpg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