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美国

常畅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1-31 17:28:56 浏览次数:

 

     也许21天对我来说太过短暂,这次游学活动,让我用眼睛真正看到了外面精彩的世界。闭上眼睛,回想这二十一天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于是,一个念头悄然浮现在脑海里,在这二十一天里,它逐渐变得清晰。是的,我想到美国读大学。为那自由的环境,为那严谨的学术氛围,为了再次到大洋彼岸与我梦中的大学相遇,我在这里埋下梦想的种子。希望它能顺利成长,有朝一日,它会映着我的微笑,在那块神奇的土地上灿烂绽放。

                                                                                               ——常畅

从满世界都是明媚阳光的西海岸到喧嚣时尚又不乏文化底蕴的东海岸,我们飞越美国大陆,行走过许多城市,亲眼兑现了那些曾经只在电视和书里看过和读过的风景和名胜,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洛杉矶的好莱坞星光大道,纽约的时代广场和华尔街,费城的独立宫,华盛顿的白宫和国会山……到过的每个城市,都极具个性,

在美国,我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每个州的车牌上都有一句关于本州的短小的宣传词。比如康涅狄格州的车牌上的宣传词是“Constitution State”,新泽西州是“Garden State”,纽约州是“Empire State”,而以波士顿作为首府的马萨诸塞州的宣传词则是“The Spirit of America”美国精神。波士顿是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也是独立战争的发源地,所以以自由和平等为象征的美国精神在这里也已生长了数百年,加之有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这两所“镇城之宝”坐镇,整个城市的气场强大逼人。

在联合国总部,我给家人朋友邮寄了无国籍的明信片,因为联合国总部那块区域是独立于任何一个国家的,连邮票和邮局都是专属联合国的,实在很酷。

如果你认为自己某一件事上已经做的足够优秀了,但是你在斯坦福的话,你永远会发现比你做的还要好的人,而且人家天生就是有这样的禀赋,这也是为什么斯坦福的学生都如此努力不断挖掘自己潜力的原因。从那之后,我时常以这句话激励自己,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总有人比我做的更好,这世界上总是有天生就极具天赋的人,所以自己只能靠不断的进取来尽力缩小和他人的距离,争取去做最好的自己亦是无悔。

                                                                                                ——王琛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