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国际名校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3-26 18:40:57 浏览次数:

 图片6.png

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通称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是一所美国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成员之一。它坐落于纽约上曼哈顿地区的晨边高地,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美国历史上第五所成立的大学,也是九所美国革命前成立的殖民地学院之一。今天,哥伦比亚大学的全球中心分布于安曼、北京、伊斯坦布尔、巴黎、孟买、里约热内卢、圣地亚哥和内罗毕。 
    哥伦比亚大学最初于1754年以国王学院之名,根据英王乔治二世颁布的《王室特许状》成立。美国独立战争之后,国王学院短暂成为了纽约州下辖的一个实体,并在1784年被重命名为哥伦比亚学院。学校现在根据其1787年章程被置于一个私人董事会的管理之下。1896年,它再一次被赋予了一个新名称,即一直沿用至今的“哥伦比亚大学”。同年,学校的校园被从麦迪逊大道搬迁至她现在位于晨边高地的校址。校园占地六个街区,共32英亩(13公顷)。学校本体拥有十七个学院,并下辖许多教育机构,包括教师学院、巴纳德学院、协和神学院、以及美洲犹太教神学院。同时学校还与美洲犹太教神学院与朱莉亚学院共同拥有本科联合教育项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