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86120889

精彩回顾

海敏思游学记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1-24 07:09:26 浏览次数:

 

2012年暑假,《新闻日报》海敏思游学夏令营又一次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为期两周的游历中,营员们跟随海敏思畅游世界。无论是绅士优雅的英国、时尚浪漫的法国、文艺范儿的爱尔兰、热情似火的美国,还是糅杂东西方文化的新加坡……在游中学,在学中乐,不知不觉中,开拓国际视野,体验西方教育,饱览世界风光。真实的语言环境和“游中学”的行程安排,给予了营员们一段非凡的异国经历,一场多元文化饕餮盛宴。

缤纷美国 精彩游学

探访地:洛杉矶、圣地亚哥、夏威夷

    在世界上最美的大学,听国宝级土著老人讲述夏威夷传统文化。穿上夏威夷民族服装,带上花环,跟着四弦琴,跳起民俗舞。波利尼西亚文化村,欣赏夏威夷最棒的歌舞表演——《地平线》,学习神奇的绳舞,尝试闻所未闻的椰子壳演奏。

    入住杨柏翰大学教职工家庭,安全可靠,与“爸爸”“妈妈”分享美式家庭生活。

    三大主题乐园一次玩个够。加州迪斯尼乐园,置身童话世界;好莱坞环球影城,亲身体验拍电影;好莱坞星光大道,和明星比手印、足印;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与动物亲密接触。

英国、爱尔兰文化之旅

探访地点:英国北安、科克、都柏林

    走近顶尖名校剑桥、牛津,感受英国精英教育;大英博物馆、塔桥、泰晤士河、大本钟等伦敦地标一网打尽;入住寄宿家庭,融入英伦别样生活;探访泰坦尼克出发地、踢踏舞、高尔夫的故乡;观世界奇景——莫赫悬崖,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真正爱尔兰文化。

小小主播 玩转狮城

探访地点:新加坡

    《新闻日报》海敏思教育携手新加坡旅游局,精心打造为期2天半的趣味主播课程。前往新加坡传媒学院学习,特邀新加坡知名新闻主播董素华亲自授课。同学们坐上主播台,当一回小主播。

    走进“新生水世界”,解密环保“魔术”,生活废水净化“变身”高于国际标准的健康饮用水。

    品尝地道狮城美食,了解别样风土人情,全方位、多层次、深度了解新加坡。

时尚浪漫 英法游学

探访地点:英国北安、法国巴黎

    与寄宿家庭一起生活的点滴,英国小镇悠闲的生活令同学们回味无穷;游历剑桥、牛津两大知名学府,感受名校氛围;白金汉宫、大本钟、大英博物馆……遍游艺术伦敦;漫步香榭丽舍大道,领略时尚巴黎气息;卢浮宫、凡尔赛宫、艾佛尔铁塔,将现代与古典尽收眼底。

【游学活动预告】

    儿时的经历和见识,往往决定人一生的志向。海外游学体验,亲临不同的国家,把课堂学习、课外互动、学生交流、深度旅行融为一体。让眼界开阔,让假期充实,让生活快乐,赶紧开始我们有趣又有意义的旅程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10207040号-2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