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86120889

精彩回顾

交流开启国外大学梦之门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1-24 07:06:25 浏览次数:

 2.jpg

 

   随着出国留学的持续升温,近几年来出国游学的学生也开始明显增加。出国游学和一般的旅游有什么不同?游学对今后孩子留学有多大的帮助?这是很多想送孩子游学的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
  
   游学重在“游”中“学”
  
不少家长在咨询时发现,和一般的国际旅行相比,游学的费用明显要高出很多。游学和旅游有什么区别?花贵的价钱送孩子游学抵不抵?
 
  国际游学费用要比旅游费用高是因为出国修学(游学)团和一般出国旅行团在行程上,以及时间上有很大差别。国际旅游团一般只是出去观光和购物,出行时间在一周左右,而游学团则会参观当地学校,并参与当地外教开展的互动活动,此外,游学出行的时间也要比旅游长很多,基本上都会安排在三个星期左右。
 
  “出国游学活动注重‘游中学’,目的是让孩子在旅游的过程中得到学习和锻炼,这和纯粹的国际旅游有很大的区别。”一般的出国旅游并无专门主题,参与者什么人都有,各有各的目的,形式也是“走马观花”;而出国游学目的明确,参与者都是学生,配备有语言老师全程引导学生,随时随地锻炼外语口语,并在游学所在地的留学教育机构有留学合作,能够和很多异国的学生在一起学习和交流。此外,游学会安排学生到当地高等学府参观,并参加一些校园课程培训等活动,近距离感受国外名校的学习氛围。
 
  游学和旅游因为目的不同,因此在路线设计上也有很大的差别。一般出国旅游,讲究的是舒服,会安排住酒店,而游学追求的是能尽可能多的和当地人进行交流,因此住宿一般会安排入住当地大学公寓或者入住当地居民家中,以便学生提前体验留学生校园生活和了解到异国风俗人情。
 
  想留学先游学
 
  据了解,到国外游学一次最少也要花费1万多元,如果是时间长,距离远的英国、美国游学费用则更高,需要3万多元甚至4万多元。那么家长送孩子出国游学除了让孩子学学英语,长长见识之外,还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据介绍,参加出国游学的人群大致可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希望通过游学了解国外的文化、生活等,以增长见识。这类学生以小学生以及初中生为主。准备这个暑假送孩子去英国游学的陈女士说,她去年把读小学5年级的孩子送去新加坡游学了一趟,感觉孩子有很大进步,因此这个暑假又计划送孩子出去游学。
 
  和陈女士纯粹的只是送孩子出国游学长见识不同,周先生送读高一的孩子出国游学除了让孩子长见识外,还为他以后的出国留学做准备。周先生表示,计划让孩子高中毕业后去美国留学,这次报名参加出国游学,就是为了让孩子提前体验和熟悉一下国外的生活。
 
  以前有一些出国留学的学生因为个人不能够很好地适应国外学习和生活,因此没能顺利完成留学就回国了。现在很多家长在送孩子出国留学前都会先送孩子出国游学,避免孩子出现留学不适应等情况。
 
  提醒:家长应该让孩子选择线路
 
  出国游学可供选择的线路越来越丰富,因为看法和出发点不同,家长和孩子经常会作出不一样的选择。这个时候,家长感到犯难,不知道是应该继续坚持自己的看法,还是尊重孩子的选择。
 
  “在游学地点的选择上,家长应该让孩子自己做主。”出国游学的不是家长而是孩子,让孩子选择到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才能确保达到游学学习的目的。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10207040号-2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