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成功轨迹

环球影城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9-02-22 16:49:44 浏览次数:

  作者: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李怡霏                  1月26日   星期六   晴

  我们伴随着漫天小雪来到大阪环球影城,绚丽的风景真让人心醉,动感的音乐刺激着我的神经,朋友们都似打了鸡血般亢奋。环球影城里有热情的各国友人,有调皮可爱的小黄人,有神奇的哈利波特,有霸气的蜘蛛侠…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

图片1.png

  走进哈利波特主题乐园,立马被这种气氛感染,似乎浑身充满了魔力,穿上学院服,拿上魔法棒,我也是个小仙女,变大变小变漂亮!

  进入霍格沃斯城堡,看着壁画上的人物走来走去,飘在空中的蜡烛,每一处细节都在诉说着真实的魔法世界,我们玩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看!我完全进入了电影场景里面,哈利波特正骑着飞天担帚,他像一根离弦之箭快速地飞着,寻找金色飞賊。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哈利波特帮我们找到了出口,躱过了幽灵的追捕。还没来得及乐呵,頑皮的金色飞賊带我们到了火龙的监狱。那一只火龙十分凶猛,喷了我们一身火,顿时小球里面也十分炎热。哈利波特抓住了金色飞喊,帯我们到霍格沃茨,终于看到格兰芬多学院了,我会体验到无与伦比的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受。

图片2.png

  趴着飞的飞天翼龙:大阪环球为了纪念园区成立15周年,在3月18日起,推出了一项号称“世界最长,落差最大”的过山车。最特别的是,这个过山车是趴着飞的!入座后,安全带会把你牢牢固定住,然后座椅向前倾,直到你整个人挂在座椅上。从背部被吊起来,一直上升到几十米的高度,仰望天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急速下降!行进方向不明、无法预料的超级惊险与刺激让我的肾上腺素暴增……

图片3.png

我们乘兴而来,兴尽而返。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