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成功轨迹

日本第二天游记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9-02-22 16:32:09 浏览次数:

作者: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李宣衡


在泉佐野的中心酒店醒来,一夜的沉睡祝助我涤去了昨日的奔波劳累和初至日本的水土不服,整理好衣着和行囊,登上大巴,向大阪进发.
  路途中,在导游的教导下,我们学到了几句日语的日常用语和日本当地的风土人情,听得入神,以至于忽略了一个小时的车程。今天的目的地是世界闻名的环球影城伴着未若柳絮因风起的小雪,我们分为几个小组,各自奔发。 

图片3.png

 

  摄取几张相片后,进入正题,作为漫威的狂热粉丝,首选进入的是进蜘蛛侠专馆,震撼的视觉画面,真实的现场体验,紧凑的故事情节,让本心情低落的同学也振奋了起来。给我们的行程做了一个良好的开头。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哈利波特专馆,一比一模拟建筑的“霍格沃茨魔法大专”,买一根小说中出现的魔杖,来到专馆的指定地区,划出正确的形状,念出正确的咒语,便可以施展“魔法”。但因为不够熟练,需要工作人员手把手得教学,甚至还要多次实施,才能成功。而那些工作人员总是十分耐心地,一次次地帮助我们。便是在施展魔法的过程中,我思考了一个深刻的问题,日本的人们见到我们,都会热情地问候,毫不吝啬地给出自己的微笑,而在中国,人们则没有这个习惯,即使是熟悉的人,有时也会忽视对方,使社会变得冰冷而陌生。所以,我们应当在生活中不吝啬自己的问候,不吝啬自己的微笑,让他人感到世界的温暖,让这个社会变得更有爱,更有人情味。在道德素养方面,进一步得接近彻底文明的实现,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以此寥寥数语,无法准确表达今日感受,以上拙言寡语,请多指教。

 

图片2.png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