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成功轨迹

日本游记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9-02-22 14:20:49 浏览次数:

作者: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七七班刘睿涵

  今天,我们去参观大阪公园和清寺,我对于日本的一些文化是非常感兴趣的。这几天,我体验日本的饮食文化,认为日本人十分关注他们自己的生命健康,想到之前的点点滴滴,我不禁感叹他们的历史文化与个人使命。我认为,他们的生活是迷信的,也是荡气回肠的。在大阪公园,我了解了有关于它的一段历史,我很喜欢这个拥有浓浓历史意义的公园。晚上,因为对和服的深深喜爱,我租借了一套颜色不算很鲜艳的和服。穿上它,夜色朦胧,天气微凉,穿梭于昏暗的灯光下,听着木屐踩在石板上发出的清脆响声在回荡,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位日本女子,时光穿梭到几百年前的清真寺,我凝望着远处的京都夜景,一切尽收眼底。这几天,我了解了很多我十分喜欢的文化与艺术,探究它们与中华文明在灵魂底蕴上的联系,这些,都让人沦陷。这几天,我找到自己最爱的是什么-文化。今天,我们玩的很尽兴,我很期待明天即将发生的一切。

 
mmexport1548751982810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