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成功轨迹

东京大学一日游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9-02-22 14:01:02 浏览次数:

东京大学一日游

                                        作者:王凯熠

  我们乘车到达东京大学的本乡校区,这是学校最老的校区,从著名的赤门进入学校。赤门,顾名思义就是红色的门,木质结构,传说是情侣们约会时相互等待的地方进入赤门,高大的银杏树和红色的建筑映入眼帘,左手边是综合图书馆。

 

图片1.png

 

  正对赤门的是医学院,红色的大楼安静优雅的站在那里在医学院旁边的绿地,发现了一座长满常春藤的纪念墓园,纪念两位在东大任教和工作的著名外国医生,墓园在古老樱花树的环抱下显得格外静谧,来参观的中学生为古老的校园平添一份生机活力。

 

图片2.png

 

  穿过医学院北侧的操场就到达了东大病院。医院也保持了和大学一样的红色建筑风格,显得异常古朴。

 

  剑道馆旁边是一片树林,高大葱郁的树木中间是石子小路,钻进去看看,原来是三四郎池,一片不大但充满生机的池塘。这里凉爽湿润,像是被单独隔绝的世外桃源。

 

  东京大学一天的行程转瞬即逝,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日本的大学生活,体验了这里的风俗文化,了解到了更多的知识。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