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成功轨迹

美国感言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8-13 08:43:24 浏览次数:

237043730612663680.jpg

 

 

        说起美国,我只在书里、报纸、电视、电影中了解这个国家,这是我第一次跨越半个地球,来到另一个国家,这要比书里、报纸、电视、电影里来的更加真实更加贴切,而我要在这里生活一个月想想就激动万分!

         当我们到了美国之后,我们先去学校见了美国寄宿家庭中的“妈妈”和“爸爸 ”,他们非常热情、友好,之后我们跟着他们来到了我们美国的“家”。我们与家庭人员互相认识过后,就已经是晚上了。早上一睁眼就到了该上学的时间,我快速的洗漱好拿着“妈妈”给我准备好的早餐和午餐来到了学校。学校的课程丰富多彩,其中最让我有印象的是搭建桥梁课,老师给我们一定数量的“冰糕棍”。我和我的美国小伙伴们一起想办法将其搭建成桥梁并且要特别的坚固,我们使尽浑身解数终于完成并且得到了老师的称赞。心理不免觉得很有成绩感。

322234290041717647.jpg

         学校的生活总是过得那么的快,很快我们就结束了校园生活告别了我们风趣幽默的老师们, 风景优美的校园以及和蔼可亲的家庭成员。之后我们便开始游览美国的名胜古迹,还有我期待已久的迪斯尼、环游 影城、好莱坞·······

         时光飞逝,很快已经到了我们要离开美国的时间,虽然不舍这一切但是想起国内为我牵肠挂肚的家人就想赶紧回到家中。这次的美国行我有很大的收获,我知道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办,学习中遇见什么难题先自己想办法解决,同学之前要有包容心、要知道感恩父母、感恩生活中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等。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