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大洋洲签证

新西兰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1-24 05:52:11 浏览次数:

 a.jpg

西兰签证所需资料
 
1、申请人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

2、2张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3、填写完整的签证个人资料表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两面)
 
5、中方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需盖公章)
 
6、中方单位准假信。如果是公司奖励旅游,请在公函上注明,并说明奖励原因及单位经营效益良好的有关情况;如是自费旅游,请提供相应的费用证明(足够支付此次旅游的数目)
(1)如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申请人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2)如已婚,提供申请人结婚证复印件
 
7、申请人足够的个人经济证明:(1-2项必须提供,3项有利于签证)
  (1)5万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半年以前汇入,非近期)
  (2)工资卡对帐单或工资存折复印件
  (3)能清晰显示至少半年以上、不止一笔存取记录的银行存款复印件(整本)。个人银行对帐单、税务记录、房产证明或车辆收据、银行整存整取单据、个人理财、有效股票交割单、购买基金等个人资产证明复印件
 
8、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
 
9、商务名片2张
 
10、赴新西兰的英文旅游行程
 
11、往返机票定单
 
12、全程酒店预订单
 
13、如申请人本人及其家人曾经申请过新西兰签证,请另做说明,说明于何时申请的何种类型的签证,是否获得签证等信息。
备注:如有任何国家拒签记录,请出具该国使馆英文拒签说明信,或 由申请人本人出具一封英文说明信,说明申请及拒签经过,并签字。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