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北美洲签证

美国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1-24 06:20:47 浏览次数: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办理步骤:
1、预约
2、填表
3、准备材料
4、面谈
美国签证办理流程看似简单,实则每一项都需要认真准备。拿材料准备来讲,像资产证明、家庭关系证明及工作证明都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可忽视哦!

赴美国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准备
01、申请人有效护照原件(确认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护照末页要有本人签名)。
0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03、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全家页)。
04、申请人结婚证或相关机构所开具的证明原件。
05、申请人本人或配偶名下,打印存款存取流水单记录单在6个月以上,建议余款在金额人民币8万元以上,并加盖银行公章。

06、申请人物产证明原件(如房产、车辆及证明个人财产的相关证明材料)。
07、申请人公司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
08、申请人在职证明信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
09、申请人全家福照片原件。
10、申请人51mm*51mm的免冠彩色白底相片2张原件(并在背面用铅笔签名)
11、申请人若有名片原件4张。
12、申请人曾使用的旧护照曾出境欧洲地带有签证的原件。
13、申请人详细填写的赴美申请表原件。
14、申请人若是十六岁以下孩子,需提供与父母关系的公证书。如一方带孩子去,需要第三方委托公证书。

注:孩子参加学生团队不需要父母关系的公证书,14岁以下的只提供上述父母提供的资料外,无需面试。

 

 


特殊声明

1.您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相关国家使领馆签证官的直接审核结果;若最终发生拒签状况申请人应自然接受此结果,不能要求退还服务费(其中签证费退否根据相关国家使领馆的具体规定执行。申请人应同时放弃追究本公司任何责任的权利。

2."预计工作日"为使馆签发签证时,正常情况下的处理时间;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馆内部人员调整、签证打印机故障等,则有可能会产生延迟出签的情况;对申请人根据签证预计日期提示,而进行的后续旅程安排所造成的可能经济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有关签证资料上公布的签证有效期和停留天数,仅做参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诺,一切均以签证官签发的签证内容,为唯一依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