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国内研学

少儿礼仪、英语全能训练8天之旅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8-22 09:13:48 浏览次数:

第一天      在学校集合赴火车站发车赴祖国首都北京。

111.jpg

第二天  早餐后乘旅游大巴赴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密云县交界处的国家《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西起历史上著名的关口古北口,东至高耸入云的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沿线设有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3座,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名于世午餐后乘坐《缆车80元往返》登上金山岭长城倾心感受古长城的壮美与雄浑,便可体会一个民族的伟大与豪迈。后乘车赴承德。

222.jpg

第三天   上午:心理教育学习。主要课程:依赖性太强,缺乏自理能力;不听话,没有基本礼节;

下午:浏览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欣赏古典园林之风韵(游览时间约3.5小时),分为宫殿区和苑景区两大部分,宫殿区包括正宫,东宫,松鹤斋和万壑松风四组建筑,风格古朴典雅,是清朝皇帝处理朝政,举行庆典,日常起居的地方。苑景区又称湖区,湖光山色,兼具“南秀北雄”之特点。山庄内楼台殿阁,寺观庵庙等古建筑达120多组,它们因山就水,遍布全国,其中就有康熙皇帝以四字命名的“三十六景”和乾隆皇帝以三字命名的“三十六景”,史称“康乾七十二景色,这里号称中国古典园林之最高范例,如同走过大江南北。

333.jpg

第四天   上午:心理教育学习。主要课程:迷恋上网,玩游戏,看电视,不爱学习,没有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没有清晰远大的志向,没有前进的目标;

下午:游览七星湖、泰丰湖七星湖是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新开发的重点旅游风景点,位于塞罕坝机械林场北三公里处,环抱于青山绿树之中,原是七个小湖,远远望去,排列如天上北斗,七星湖因此而得名,是观光、垂钓、休闲、生态旅游的好地方。泰丰湖,水面面积300亩,水面平静如镜,清澈见底,在艳阳丽日下,湖光山色,美景如画。传说乾隆皇帝当年打猎来到这里,当时他骑马站在东面的山上向这里一望,见这明净的湖面弯弯曲曲好像一个玉如意,于是把这里命名为如意湖又名泰丰湖。舅佟国刚阵亡之地—【将军泡子】。

 

444.jpg

第五天  上午:心理教育学习。主要课程:一家人把他/她当作宝贝,但却很自私,不懂感恩;孝敬父母,有爱手足,谨慎守信,与人为善,奠定孩子人文底蕴的根基。

下午:乘车赴河北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分界处界河,此河名为“吐力根河”,是蒙语,意为弯曲狭窄。引滦入津后,认定这里是滦河发源的主要河流之一。因此得名“滦河源头浏览乌兰布通古战场,军马场、将军泡子风景区、可自费参加草原骑马射箭等活动,品尝草原带来的清爽与广阔,漫步《还珠格格》、《汉武大帝》、《康熙王朝》等百余部影视剧的拍摄地----【影视基地】,花海漫步(根据季节游览金莲花基地),可近距离拍摄牧羊、牧马群,康熙平定葛尔丹叛乱的乌兰布通古战场、康熙舅。

555.jpg

第六天    上午:乘车赴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参观游览。

下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董存瑞烈士陵园讲解费》。途中远观世上最小的东庙宫、庙宫水库、千年双榆树。木兰围场,塞罕坝最美的是生态,最具特色的是森林草原景观,一年四季,风光各异,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凉爽,盛夏温度平均在25,最高不过30℃,塞罕坝森林公园是观林海、踏草原、避酷暑、回自然难得的胜地。可举行篝火晚会、烤全羊、燃放烟花爆竹等娱乐活动.

666.jpg

第七天  上午:早餐后游览月亮湖景区,月亮湖是一个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原湖,外观形状圆似天上之月,是一处集森林、草原湖泊为一体的自然景点。

下午:电视剧《还珠格格》,月亮湖是一个外景拍摄基地。午餐送北京。

777.jpg

第八天  7点左右到郑州结学习之旅,返回温馨家园。

888.jpg

 

接待标准

1、住宿: 承德酒店及坝上住宿准三星酒店双人标间;

2、用餐: 承德正餐坝上餐(十菜一汤,荤素搭配)十人一桌;

3、交通:全程地面旅游车北京接送;

4、门票:金山岭长城及缆车、环山车、避暑山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董存瑞烈士陵园讲解》;界河。

5、优秀导服及陪同服务 

6、学习基地坝上蒙古包。

7、学习是有河南教育学院专业老师授课。

 

备注

要求学生带身份证或户口本

1、标准团不提供自然单房差,如单男单女,须安排住三人间  

2、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或国家政策性调价等造成的费用增加由客人自行承担。

3、在夏季,由于草原的昼夜温差较大,且应携带保暖衣服,克旗的水含碱成分高,水质较硬,请不要喝生水,要喝矿泉水或开水,以防肠道不适。

4、本社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保留对行程先后顺序调整的权利。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或不可预测原因,造成行程或接待标准的改变,我社协助解决,所发生费用客人自理。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