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国内研学

大连拓展训练营8天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8-21 09:29:02 浏览次数:

第一天    大连下午接郑州飞机,直接入住酒店。

111.jpg

第二天  07:00  起床

07:30  早餐后

08:00  出发赴旅顺,沿途欣赏旅顺南路美丽风光,

09:00  【二龙山CS野战】对抗再现战争年代真实场景国内最理想的野战场地一流的野战环境一流的野战装备一流的战地指挥一流的野战培训一流的野战效果基地坐落旅顺二龙山堡垒(东鸡冠山景区),这里曾先后经历了中日甲午战争和日俄战争的战火,两次近代历史上的战争给这里留下了众多的战争遗迹 

10:20  参观【潜艇博物馆】我国首家以展示潜艇文化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

11:00  参观【日俄监狱】(每周一闭馆)日俄监狱是一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监狱。它建沙俄日军占领旅顺后接管并扩建了监狱成为监禁、迫害和屠杀中国人民和国际进步人士的人间地狱。

11:30  午餐

13:00  参观【太空植物王国】是个天然大氧吧,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走进太空植物王国探秘奇异世界

13:40  【蝴蝶谷】蝶恋花蝴蝶园各色彩蝶翩翩起舞,千株花朵含娇欲滴,青石小桥蜿蜒曲折,溪里锦鲤追逐嬉

14:20  左右返回市内

15:00  【自然博物馆】【画石头画】环保颜料,依照石头的大小形态在石头表面创造出图画。色彩鲜明,图画多样,立体逼真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

16:00  游览星海广场,百年城雕,

17:00  晚餐后入住酒店

222.jpg

第三天  07:00  起床

 

07:30  早餐

08:00  乘车赴【部队】

09:00  参观部队早操训练,【擒拿拳、防身术训练】等,参观军人内务学习整理物品和摆放

10:00  从我做起,一切命令听指挥,从我做起!“我是一名真正的小战士”

11:00  在部队用午餐

13:00  带你参观岛上美丽风光,山海相依,岛上的夏天清爽、空气清新,远离城市雾霾,面朝大海,许下小小愿望,听海浪拍打着岸边的鹅卵石,看着斜阳,一切是那样的惬意!

15:00  跑步回部队,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教官与老师的帮助下来一起厨艺大比拼,亲自动手【包饺子】!

16:30  晚餐后结束部队一日行程返回酒店休息!


333.jpg

第四天   0700  早餐

0730  参观【国际贵族学校】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学校,也是 BC 省认可的第一所海外学校。实行两国高中课程计划相结合、相互认证的双语课程和双学历体系,高中毕业生可以凭借在校成绩直接申请国外大学并得到两国政府和国外大学认可的学校。不出国门便可在国内修学分,高中外教纯全英文授课,有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在校园随处都可以听到同学之前完全用英语交流。

0830  【图书馆】静下心来感受国际文化,不用羡慕电影桥段,你就是《流星花园》的男、女主角!

0900  【外教交流互动】亲临感受纯外教授课,端正学习态度,正视个人能力水平,踏实学习,制订力所能及的学习目标

1000  【操场组织活动】猜词游戏、两人三足、短跑比赛、特长展示等

1130  在国际学校享用特色午餐

1200  乘车赴发现王国

1230  【发现王国】游玩(保证六小时)发现王国是主题乐园,公园分为神秘沙漠、金属工厂、魔法森林、传奇城堡等六大主题公园,夏季有大型花车巡游,已登国内亲子游热度排行首位,其世界顶尖的游乐设施、环球风情演艺和丰富多彩的四季庆典成功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

1900  返回学校入住

444.jpg

 

第五天  0700  早操

 

0730  早餐后乘车赴【学农基地】听农民讲种培育、种植、剪枝、施肥、采摘等,

0900  体验生活,并可在园内采摘

1100  午餐

1300  午餐后可在园内自由活动,【卡拉OK】等活动

1500  左右返回,

1600  游览【童牛岭景区】景点由南北两条盘山公路相连,铺设2公里木栈道桥景区内各景点由南北两条盘山公路相连,铺设2公里木栈道桥,童牛岭虽没有泰山那样气势磅礴,但有天人合一,亲近自然,和流传很久的神秘传说;

1700  晚餐后入住酒店

555.jpg


第六天  0730  早餐

0800  游览【金石滩风景区】

0900  游览(生命奥秘博物馆、华夏文化博物馆、奇幻艺术体验馆、蜡像馆、球幕体验馆)

1230  晚餐

1600  返回市内

1700  晚餐后休息

666.jpg

 

 

第七天     0700  早餐

0730  乘车赴圣亚海洋世界

0830  参观【圣亚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圣亚海洋世界是由中国、新西兰、香港联合投资近一亿元人民币建成的海底通道式水族馆。海洋世界亚洲最长的118米海底透明通道,将您带进全景式的海底世界。极地世界以展示海洋动物为主,常年有海豚白鲸鲨鱼表演珊瑚世界纯展示性场馆,以珊瑚为主题,无动物表演通过各种现代科技表现手法,惟妙惟肖地再现了海洋中的珊瑚生态系统

1200  午餐

1300  徒步踏青【莲花山】,这里可以俯瞰整个滨海路美景,包括星海广场壮丽美景尽收眼底!

1700  晚餐

777.jpg


 

 

 第八天    0700  早餐

0800  收拾行囊,互留通讯录

0930  游览东港美丽风光,真正的海景,真正的东港商务区,享有东方水城之美誉

1200  午餐 

 1300  送团

888.jpg


 服务标准:

1、住宿:2晚特色住宿(学校或别墅)5晚干净卫生双标独卫宾馆

2、用车:39座空调大巴车

3、门票:首道景点门票

4、导游:专业导游服务

5、用餐:含7早12正 20元/人正餐标  5元/人早餐

注:发现王国要求统一服装或帽子才可以入园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