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3032277

常见问题

出国游学前需要哪些行前准备

发布者:中展文化 时间:2018-09-19 16:10:28 浏览次数:
需要给孩子带多少钱?
 
  请仔细查看相关产品的介绍以及费用信息,了解产品费用已经包含了哪些部分。中展文化不建议让孩子带大量现金, 个人如需购买一些私人物品,只需酌情带少量零用钱即可。可携带带有“VISA” 或“MASTER”标志的信用卡。

可以给学生带父母的信用卡吗?
 
  在国外刷卡消费、取现流程简便,不需要输入密码即可完成。但是一旦信用卡丢失,被别人捡到就很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很多国家刷卡时需要出示本人相关证件, 与信用卡卡片上姓名进行核对, 如果证件上的名字与信用卡上的名字不符,很有可能不允许刷卡。
 
拿到签证后,出发前应怎样准备?
 
  出发前建议学员认真做好准备,您可以提前查阅资料。尤其查阅所去之处的相关资料, 包括那里的历史、建筑、文化、 人们的住宿习惯、饮食习惯、民族习惯等, 这样就会尽量避免由于不了解当地文化而产生的不适应。

心理状态应该怎样调整?
 
  首先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要明确自己游学的目的。对于初次游学的孩子来说可能会有些许的不适应, 因为在饮食上会有些不习惯。所以学生在游学前, 要本着锻炼的心态。 出去后要试着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适应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
 
行李及物品应该如何准备?
 
  需要针对要前往的国家准备相应的衣物、鞋帽、转换插座、生活用品、药品、流通货币、 送给寄宿家庭的小礼品等等。 如果前往热带地区,还需准备防晒物品以防晒伤。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外游学 | 国内研学 | 各国签证 | 成长足迹 | 线上教育 | 名校合作 | 关于我们

   版权: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豫ICP备20016567号  电话:15517577789  旧版网站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